雙眼皮整形台大醫師-割雙眼皮
雙眼皮,割雙眼皮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割雙眼皮過短能修復嗎 韓式無痕雙眼皮 割雙眼皮的恢復期要多久 微創雙眼皮術前注意事項 割雙眼皮手術費用 女子雙眼皮修復術
 


HOME > 女子雙眼皮修復術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女子雙眼皮修復術

現在雙眼皮手術收到了眾多愛美人士的歡迎,但很多人都以為雙眼皮手術是個簡單的小手術,就隨便找個小門診做了雙眼皮,導致雙眼皮做失敗了,這時候就要靠雙眼皮修復術來修整失敗的雙眼皮。

雙眼皮修復術,是對雙眼皮手術中失敗的再度修復手術,由於做過一次雙眼皮,其內部的肌肉、脂肪等組織補摧毀了一次,一旦組織遭到摧毀就無可替換。雙眼皮修復手術使不少失敗的雙眼皮重現美麗。

  雙眼皮修復術的最佳時間
專家介紹,除了眼瞼嚴重閉合不良的病例外,其餘患者均應在手術後半年至一年、瘢痕軟化後才可考慮施行修復手術。若在瘢痕軟化前手術,由於組織較脆弱,輕易產生撕裂,導致瘢痕形成,從而影響手術效果。

雙眼皮修復術是講究左右對稱,高度和样子容貌,做得自然,並且改善形象的手術。是完善的解剖學,具有必要美感的手術。所以一定要到正規專業的醫院進行雙眼皮修復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