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整形台大醫師-割雙眼皮
雙眼皮,割雙眼皮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割雙眼皮過短能修復嗎 韓式無痕雙眼皮 割雙眼皮的恢復期要多久 微創雙眼皮術前注意事項 割雙眼皮手術費用 女子雙眼皮修復術
 


HOME > 韓式無痕雙眼皮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韓式無痕雙眼皮

韓國在整形美容這方面做的是相當的好,而且韓國人不僅皮膚都非常的好白而通透,特別讓人注意的就是韓國人的那種特殊的標誌性的眼睛,美麗而迷人。而這也就是韓式無痕雙眼皮手術興起,在國內流行的原因,那到底韓式無痕雙眼皮手術有什麼樣的優勢?又是通過什麼技術實現的呢?

韓式無痕雙眼皮手術主要是針對個人的眼形、面部五官比例及這題的形象氣質,量身設計的個性化的雙眼皮,所以說術前的設計方案是非常重要的,然後採用韓式雙眼皮融合微創技術,可以是重手術更精細,雕琢出屬於自己獨特的雙眼皮。

韓式無痕雙眼皮手術主要分為韓式無痕雙眼皮埋線法和韓式無痕雙眼皮切開法兩種:
1.韓式無痕雙眼皮埋線法適合於上瞼眶隔脂肪少,皮膚薄而緊得年輕人,也適應於一側單瞼者或重瞼使隱時現者。

2.韓式無痕雙眼皮切開法適用於腫眼泡、三角眼等眼型。對於上瞼皮膚鬆弛、上瞼臃腫及內眥贅皮者效果最佳,而且對於用埋線法或縫線法做重瞼手術後效果不理想者,也可以用韓式無痕雙眼皮切開法來補救,而且還不易復發單瞼。而且用無痕雙眼皮切開法做重瞼手術效果更佳。

韓式無痕雙眼皮不像是傳統的雙眼皮手術使用埋線法、縫線結紮法,術後會有淡淡的傷疤。韓式雙眼皮主要是用微創打樁的方法,不但可以抽取脂肪,拉緊皮膚,形成自然的雙眼皮,而且術後沒有不良反應,在閉眼或是笑的時候更加的自然漂亮,達到逼真,自然,無痕的完美效果。

  韓式無痕雙眼皮手術主要特點:
1.瞼緣充分暴露,相當於文眼線的效果;
  2.眼裂寛長,使眼睛放大的效果;
3.上眼瞼外觀變薄,顯得嫵媚,添加上美麗的眼神;
4.眼睫毛上翹,讓眼睛嫵媚裡帶點俏皮的感覺;
  5.自然永久,無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