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整形台大醫師-割雙眼皮
雙眼皮,割雙眼皮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割雙眼皮過短能修復嗎 韓式無痕雙眼皮 割雙眼皮的恢復期要多久 微創雙眼皮術前注意事項 割雙眼皮手術費用 女子雙眼皮修復術
 


HOME > 關於我們

割雙眼皮又叫切開重瞼法,是一種永久性的重瞼術,它是通過切口,去除鬆弛的皮膚、眼輪匝肌及肥厚的脂肪,在直視下直接皮膚同眼輪匝肌或提上瞼肌腱膜縫合到一起,形成重瞼。割雙眼皮需切開皮膚,創傷略大,但通過切口可做上瞼結構的調整,效果可靠、持久,適合於各種情況下的單瞼。消腫時間略長,傷口會留下一線狀疤痕

適合人群:

A、單瞼、不完整性重瞼及上瞼皮膚鬆弛,主動要求手術者。

B、​​青春期女性眼皮較薄無泡泡眼者可選埋線法;其他年齡組均可用切開法,並酌情切除部分皮膚和眶隔脂肪。

C、對內眥贅皮可以同期修復,近視伴輕度眼球突出者應選埋線重瞼術,慎做切開重瞼。

D、因特殊職業對重瞼有特殊要求者,求醫者與醫生反复商量謹慎施行。

手術風險:

專家指出,割雙眼皮是目前最常規的小手術,當然,任何整形手術都是伴有一定風險的,有些私營整形醫院為了吸進更多的整形顧客,虛誇割雙眼皮風險為零、沒有任何後遺症等等.割雙眼皮有沒有風險嗎?答案是肯定的,因為任何一項手術都存在一定的風險。

割雙眼皮有風險嗎,答案是肯定的,但如果我們做好術後的護理工作,都可以把這些風險降低最低。割雙眼皮手術後一要注意加強眼部肌肉的運動,促使眼睛肌肉和周圍組織的血液循環,減輕並逐漸消除手術部位的腫脹;二要預防手術部位的疤痕增生,手術後三到六個月內不可使用含有重金屬的化妝護膚品;三要注意做好眼瞼組織的保濕和軟化,減輕緊繃感。